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法国俄罗斯携手发射飞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3:4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航空航天局和欧洲的阿丽亚娜航天公司11日签署合作合同,法俄两国准备携手在法属圭亚那的库鲁建立一个火箭发射基地,用于发射俄罗斯的一种宇宙飞船。

  阿丽亚娜航天公司行政总裁勒加尔在合同签署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合同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建设一个火箭发射基地,第二部分为建造一艘改进版的俄罗斯联盟2-1B型宇宙飞船。”

  这项工程共耗资3.44亿欧元(合4.46亿美元),其中2.23亿欧元(合2.89亿美元)由欧洲航天局出资,余下1.21亿欧元(合1.57亿美元)由欧洲投资银行提供贷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