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卵巢缺少滋润 春天成了“多事之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8:36 深圳晚报

  春天,微风吹过很柔和,太阳照在身上轻轻的,一切都很惬意。然而刚升上部门经理的芸,却感觉这个春天成了“多事之秋”。头晕、出虚汗,失眠多梦、烦躁,记性变得很坏,月经不准时,阴道干涩,乳房也整天耷拉着脑袋似的!细心的她发现那些男同事也不再跟以前那样爱偷偷地瞄她。她感觉很失落,春天的心情怎么就那么糟糕,为什么就不能像那当春而发的百花一样竞放?她不明白。

  其实,很多女性也跟她一样地面临着类似的烦恼。年过35的女性,随着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分泌减少,就会出现诸如月经不调、面色萎黄、脱发、乳房下垂、皮肤粗糙、皱纹急剧增多、记忆下降、腰酸背痛、性欲减退等衰老现象。

  科学家们发现:卵巢是女性最重要的器官之一,除了排卵,还能分泌20多种激素和生长因子。人体神经、生殖、运动、免疫等九大系统的400多个部位是卵巢分泌激素的靶器官。一旦卵巢衰老,就会导致人体各部位快速衰老。正因为如此,人可以通过延迟卵巢衰老来延缓衰老。坤泰胶囊诞生了,虽然没有办法不老,却可以延缓衰老!

  有一次,芸到一致药店购药时,店员向她推荐了新上市的国家目前惟一批准改善卵巢功能的坤泰胶囊。坤泰胶囊通过滋润养护卵巢,给卵巢提供充分的养分、激活闭锁卵泡修复卵巢并促进分泌,可以根本上滋养卵巢,推迟卵巢的衰老。服用了半个月,芸发现坤泰胶囊真的有效,睡眠安稳了,不再头晕、头疼、出虚汗了,月经准时了,而最明显的感觉就是乳房胀满,性趣蓬勃,有种强烈的年轻感觉!现在的她明白了,春天成了“多事之秋”,只是因为卵巢缺少滋润。

  相关链接

  专业改善卵巢功能

  卵巢功能的衰退,主要是因为血供减少,导致卵巢缺乏营养而闭锁。坤泰胶囊通过“靶向用药”,有效成分直接作用于卵巢组织,增强卵巢血供,滋养卵巢萎缩组织,激活闭锁卵泡,恢复卵巢分泌激素的水平。

  分为三步骤:

  一、滋补:直接作用于卵巢组织,促进卵巢内微循环,增强卵巢血供,恢复卵巢的正常功能,治疗卵巢衰老。

  二、激活:有效成分刺激已经闭锁的卵泡,恢复卵巢分泌激素的水平,解决卵巢功能紊乱出现的各种症状。

  三、延缓卵巢衰老:延长卵巢的生命力,使卵巢功能正常化,推迟女性绝经期,从而延缓衰老长保活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