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绝色美女养颜术揭秘 埃及艳后驴奶冲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24 信息时报
科技时代_绝色美女养颜术揭秘 埃及艳后驴奶冲凉(图)
碧姬·芭铎那杨柳细腰的迷人身材,性感的双唇使人们对她铭记在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绝色美女养颜术揭秘 埃及艳后驴奶冲凉(图)
 玛丽莲·梦露是20世纪50年代的性感女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绝色美女养颜术揭秘埃及艳后驴奶冲凉(图)
 伊丽莎白·泰勒饰演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

  时报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这些绝色美女令男人心跳加速,却令其他女人嫉妒。她们成功与拥有无限魅力的秘诀是什么?与其他许多女人一样,她们拥有漂亮的脸蛋,智慧的头脑,但她们每一个人都具有其独特之处。

  法老妻子用香油保养脖子

  古埃及法老王埃赫那顿高深莫测的妻子娜弗雷提蒂公元前1367~1338年总会露出令人羡慕不已、啧啧称羡的修长脖颈。娜弗雷提蒂非常在乎自己的脖颈,据说她经常用沾有稀有香油的纱布敷在脖颈上。

  娜弗雷提蒂喜欢假发,拥有各式各样的假发。古埃及的女人像男人一样,头发剪得比较短,她们喜欢戴上假发,以防止头部免遭灼热的紫外线的伤害。

  埃及艳后钟情驴奶浴

  古罗马历史学家普卢塔克曾写到“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公元前69~30年令人难以抗拒的美貌和风情万种的仪态使凯撒大帝为之倾心。”后来,马库斯·安东尼也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克利奥帕特拉十分喜欢洗驴奶浴,这令她的皮肤细腻、柔嫩、光滑如织。在古埃及的克利奥帕特拉统治时期,人们广泛使用芳香和化妆品。挥霍无度的克利奥帕特拉经常使用芳香。

  性感女神用凡士林护唇

  20世纪50年代的绝色美女玛丽莲·梦露1926~1962年确信绅士们喜欢金发碧眼白皮肤的女人,于是她总是用过氧化氢把头发染成褐色。据说,梦露为了使自己走起来更加性感,故意削低鞋后跟。

  大约有二十多年光景,伊丽莎白·泰勒1932年出生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男人们尤其喜欢她的眼睛。为了突出她那双慑人魂魄的蓝眼睛,泰勒在她的眼睑下涂上紫罗兰色的眼影,同时又把睫毛涂成紫罗兰色。

  碧姬·芭铎1934年出生是法国一代性感女神的象征。她那杨柳细腰的迷人身材,性感的双唇使人们对她铭记在心。芭铎会在她性感的双唇上涂上颜色淡雅的口红,并在化妆结束后,用凡士林轻轻地触摸双唇。

  明星们的御肤术

  凯瑟琳·泽塔-琼斯 为令牙齿洁白无瑕,至少每周要用草莓刷一次牙。

  纳奥米·坎贝尔 研制精良的咖啡是有效对抗蜂窝织炎的灵丹妙药,每周用研制精良的咖啡擦一次臀部,然后用箔片把患处裹好。

  辛迪·克劳馥 出门之前用鲜土豆擦眼皮,以祛除眼部下方的皱纹,淡化黑眼圈。

  奥尼拉·姆迪 在猕猴桃浆汁中加入蜂蜜和酸奶酪,制成洁面霜,在脸上敷上20分钟。

  桑德拉·布洛克 每天用鲜苹果擦脸,苹果汁能起到净化皮肤,改善上皮细胞的功效。

  索菲娅·罗兰 在西红柿中加入蜂蜜和橄榄油,制成洁面霜,在脸上敷一个小时,能保持靓丽的容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养颜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