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布什提名NASA新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07:5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11日提名物理学家迈克尔·格里芬出任国家航空和航天局局长,接替在上个月辞职的肖恩·奥基夫。

  现年55岁的格里芬是空间工程学博士,他同时还拥有太空科学、电子工程、应用物理、民用工程和商业管理等5门学科的硕士学位。格里芬目前担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太空系主任。他负责的部门还承担了美国军方的一些研究项目。

  布什这一提名获得美国各界普遍认同,但是专家指出,格里芬上任后将面临许多艰巨的挑战,他的前任奥基夫正是在遭遇一系列重挫后黯然下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