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30万株花卉植物荟萃香港花卉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5日电 “2005年香港花卉展览”将于3月11日至20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75家参展机构共推出30多万株花卉植物参展。由香港特区政府康文署主办的本届花卉展览,以“春日花语”为主题,以形态优美、品种繁多、花色斑斓悦目的“杜鹃”为主题花。

  据主办者介绍,杜鹃属杜鹃花科的木本植物,全世界大约有900个品种,主要分布在
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的温带地区。中国约有600多个品种,以云南、西藏、四川最为集中。

  本届花卉展集中了世界各地的杜鹃品种及栽培品种达60多种,其中包括香港本地培育的品种“华丽杜鹃”和“羊角杜鹃”。

  在为期10天的花展期间,大会还将举办多项精彩节目,包括文娱表演、园艺讲座、花艺示范、植物护理工作坊等。(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