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有毒赤背蜘蛛入侵澳民宅 是黑寡妇远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6:52 国际在线
科技时代_有毒赤背蜘蛛入侵澳民宅 是黑寡妇远亲(图)
一只雌性赤背蜘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澳大利亚科学家日前向人们发出警告,由于受到夏季炎热多雨天气的影响,一种在澳大利亚比较常见,但是却具有潜在致命威胁的赤背蜘蛛正在向室内“大举进军”。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在通常情况下,这种有毒的赤背蜘蛛会生活在户外的贮藏室里、花园中或是房檐下。而现在,人们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居民家中发现了赤背蜘蛛。

  昆士兰博物馆的一位有关专家表示,夏季炎热多雨的天气使这些赤背蜘蛛结好的网受到了破坏,这让它们没有选择,它们只能转移到室内。

  报道说,赤背蜘蛛因背上有一条鲜艳的红色条纹而得名,它是一种恶名昭著的美洲蜘蛛——“黑寡妇”的远亲。赤背蜘蛛体内的毒液可能导致幼儿死亡,但在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成年人造成生命威胁。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