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瑞典双胞胎姐妹庆百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7: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1月30日,瑞典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迎来了她们的百岁寿辰。据悉,这是迄今为止瑞典年岁最大的双胞胎。

  这对双胞胎姐妹分别是姐姐斯丽·茵格沃森和比她“晚到”30分钟的妹妹冈赫尔德·盖尔斯泰德特,两人至今走路不需要拐杖,坚持自己买东西、洗衣服、做饭。

  “我们在整个一战期间吃的都是大萝卜,也许这是长寿的首要秘诀吧。”姐姐茵格沃森说。据了解,两位老人的长寿秘诀是运动。

  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记载的年岁最大的女性双胞胎是日本的一对107岁的双胞胎姐妹,她们同在2000年过世。(王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