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列宁遗体还能保存一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3: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位于莫斯科红场的列宁陵墓管理人员21日说,只要保存得当,经过防腐处理的列宁遗体还可以保存100年,以供人们瞻仰。

  列宁陵墓中负责保存列宁遗体的专家尤里·杰尼索夫·尼科利斯基说:“这位革命领袖的遗体目前状态良好。如果它得到正确的防护,它还能在陵墓中保存100年,甚至有可能保存更久。”

  尼科利斯基还说,列宁陵墓将在近期内暂时关闭,以便让专家们对列宁遗体进行护理。尼科利斯基说:“我们并不打算对列宁遗体外观作特别的改动,但我们有可能需要更换一下这位领袖的外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