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英报:8岁以下儿童别打手机 有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1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2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12日新闻摘要如下:

  《泰晤士报》:英国国家无线电保护局11日发表研究报告,建议家长不要让不满8岁的孩子使用手机,因为使用手机有增加儿童患耳疾、脑瘤的危险,而且这一危险程度以往被绝大多数科学家所低估。

  《每日电讯报》: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1日宣布,美国将在近几周内释放最后4名被关押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的英籍恐怖嫌疑犯。

  《卫报》:负责搜集海外情报的英国军情六处史无前例地任命了一位级别很高的“质量控制官员”,代号为“R”,负责评估英国间谍和特工人员搜集的秘密情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