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70岁老人被困11天生还 生死关头小鸟曾喂其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14:58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一位70岁高龄的印尼老人在被压在自家倒塌的房子下11天后,奇迹般的生还。

  被救的老人名叫穆哈迈德·赛尼,家住在印尼受灾最严重的亚齐省首府班达亚齐。

  救援人员是在赛尼家倒塌房屋的破碎瓦砾中发现他的。当时,赛尼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

  印尼最大的报纸《罗盘报》援引赛尼老人的话说,“大地剧烈震动,房子的墙壁开始倒塌。就在一面墙壁将要倒下并向我砸来的时候,大水忽然把我冲起来。我飘到另外一个位置(没被砸到)。我实在是不记得我是怎么活下来的。我只能喝我身体周围的水,因为我根本动不了。”

  得救后,赛尼老人被送到班达亚齐的一所军医院接受治疗,他的胸部受了伤。老人在医院表示,自己有好几次都失去了知觉。但就在那时,他似乎隐约感觉到有几只小鸟在给他喂吃的东西。

  据《罗盘报》报道,海啸过后,赛尼老人的妻子和6个儿子都不幸遇难了。虽然自己奇迹般的生还了,但赛尼老人的心灵依然要承受巨大的痛苦。(常黎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