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传海啸再度来袭 谣言吓跑万名马来西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0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一个海啸再度来袭的谣言吓得马来西亚沙巴州一万多名居民逃离家园。

  2日晚有传言说,大浪已经淹没附近一座菲律宾岛屿,正向沙巴州袭来。不少居民因此四处奔逃;一些人驾车逃往北婆罗州地势较高的乡村。一位名叫莉娜·阿卜杜勒的妇女说,她周末接到了赶紧逃生的电话警告。这名4个孩子的母亲说:“我们非常害怕,因为一些人说菲律宾已被地震和海啸夷为平地。”

  沙巴州警方说,眼下,当局正在追查谣言的源头。这名官员说,谣言可能系一些团伙所为,意在乘居民离家出走之机入室打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啸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