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江西陆续降飞雪 庐山雪景佳游客登山观雪饱眼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十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段八一) 江西北部和中部日前陆续降雪,尤以庐山雪景最为壮观,登山观雪的游客大饱眼福。

  据庐山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官员二十八日对记者称,自本月二十五日起,庐山开始飘雪。连日来,每天均有许多外省市区的大型旅游车上庐山。

  据介绍,近日来,庐山奇特的雾凇等雪景格外壮观,令登山观雪景的各地游客大饱眼福。庐山含鄱口、仙人洞、龙首岩等地雪景尤其具有特色。

  据介绍,为了保证外地车辆进山安全,庐山公安局交警大队分别在通往庐山的南北两条登山公路山脚下,为进山的车辆免费提供和帮助安装防滑链条。此举颇受外地司机的好评。

  据称,庐山部分景点公路积雪路滑,未安装防滑链的车辆存在行车危险。因此,所有进山的外地车辆均被要求安装免费防滑链,以防意外。

  江西北部九江日前亦降雪。南昌市二十七日晚开始降雪。二十八日清晨,南昌城被白雪覆盖。市八一公园、人民公园和街道旁,均可见到前来拍雪景的市民和大批拍雪景的摄影爱好者。

  据庐山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官员称,今年元旦期间,登庐山观雪景的外地车辆估计会大量增加。该大队已做好提供大量免费防滑链的各项准备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庐山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