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我国有11个城市先后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9: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 杜宇) 截至目前,我国有11个城市先后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119个项目获得了“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建设部城建司司长李东序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

  李东序说,“中国人居环境奖”综合反映城市在改善人居环境方面的总体成就,表
彰对象是城市人民政府;“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反映获奖者在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的某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彰对象是城镇政府、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中国人居环境奖”采取申报制,每年评选一次。

  据李东序介绍,通过“中国人居环境奖”的评选引导地方政府端正城市建设的指导思想。表彰的项目侧重于改善和提高广大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纯商业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不列入评选的内容。

  自2001年以来,先后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的城市有:深圳、大连、杭州、石河子、南宁、青岛、厦门、三亚、海口、烟台、扬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环境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