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受冷空气与暖湿气流影响 淮河以南地区仍有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两三天淮河以南大部地区仍将有雨雪天气,其中长江中下游的沿江地区等地有大雪。未来两三天,受西西伯利亚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新疆北部仍有降雪天气,从29日开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北部、甘肃西部和南部、汉水流域、江淮、江南大部、华南的北部和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

  其中,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浙江中北部、江苏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华北平原、华南东部明天早晨有雾。湖南、江西的一些地区可能会有冻雨。新疆北部有4~6级、山口地区7~8偏北风,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东部、西北地区东部、江淮中东部、江南中东部、华南中东部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

  其中,江苏南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浙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雪。西北地区东部的偏北地区、内蒙古、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29日08时至30日0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南部、广西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大部地区阴有小到雨(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和西部有5~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雨雪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