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京城今凌晨突现降雪 气象部门发橙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从今天凌晨1时许开始,京城自西南向东北先后出现降雪,到清晨时分,北京已是一片银装素裹,千树万树梨花开。针对雪厚路滑,气象部门已经发布了雪天“橙色”预警。

  据北京市气象台消息,截止到今天早晨6时,最大降雪出现在海淀,降水量是2.7毫米,地表的积雪厚度一般在1至2厘米。西南部地区积雪厚度最大已到3至4厘米。

  这次降雪是一周来的第三次降雪,无论在降雪范围和降雪量方面都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由于准备充分,目前公交和环卫等部门的溶雪扫雪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北京的主要高速路还没有封闭,首都机场的航班也未受到影响。

  从目前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这次降雪将持续到今天午后,下午降雪逐渐减弱停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降雪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