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民政部中国收养中心网站遭土耳其黑客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7:12 北京娱乐信报
 

民政部中国收养中心网站遭土耳其黑客攻击

网站恢复正常后的页面。

  本报讯 (记者 郭鲲) 昨天,中国收养中心官方网站遭到土耳其黑客攻击,主页被完全破坏。该中心网络技术部门随后对网站进行了紧急维护,晚7时左右,网站恢复正常。

  中国收养中心是民政部的下属单位,专门为希望在我国领养孤儿的外国人服务。昨天上午9时,对民政工作感兴趣的市民郭先生登录中国收养中心官方网站www.china-ccaa.org时,发现网站显示的竟然是一个“黑色”主页。

  按郭先生所说,记者登录了该网站。在黑色主页上,赫然写有几行绿色的英文———“THEBESTOFTURKISHHACKERHERE”(意为:土耳其最棒的黑客在此)。这个自称土耳其最棒的黑客还留下了自己的网名以及联系方式。记者尝试通过邮件与这个黑客联系,但没有得到回音。

  记者随后将网站被黑一事告知中国收养中心。中国收养中心办公室邢主任登录网站证实后,立刻通知了中国收养中心的技术部门对网站进行抢修。据中国收养中心业务人员崔小姐介绍,中国收养中心的官方网站主要是发布中心提供的政策信息,也会有一些外国人通过网站联系收养事宜,但网站的点击量并不大。昨晚7时,中国收养中心官方网站终于恢复正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