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俄空军正式部署携带常规弹头的远程巡航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军方最近正式在该国部署携带常规弹头的远程巡航导弹。该导弹设计型号为H-555型,主要用于反恐作战及在局部战争遂行精确打击。

  H-555型导弹是在H-55的基础上发展起来,H-55主要配备俄罗斯战略空军部队。据透露,H-555型导弹装有目标自动搜寻与跟踪系统,可以通过图-95MS及图-160两种战略轰炸机进
行发射。改进型的H-55导弹可以对2000--3000公里外的目标进行打击。

  明年,俄罗斯空军将生产两架可以发射导弹的图-160飞机,其中一架将安装投弹装置,可以携带总重为45吨的炸弹。

  去年,俄空军一架战略轰炸机在俄罗斯中部的恩格斯(ENGELS)空军基地失事,四名机组人员全部丧生。因此自2003年9月至2004年1月,俄空军所有的图-160轰炸机一直处于停飞状态。(春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空军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