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千人长跑宣传抗艾滋 艾滋病关怀志愿者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8:10 北京娱乐信报

  千人长跑宣传抗艾滋

  信报讯 (记者 王成旻) 昨天上午9点,“2004年北京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在西单文化广场开幕。

  9点20分左右,近千人开始了“2004北京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为了中华民族,遏
制艾滋病长跑”。

  该活动除长跑外,还组织了群众汇演、艾滋病防治科普材料下发和相关知识咨询等,旨在大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全社会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

  艾滋病关怀志愿者上岗

  信报讯 (记者 郑 超) 北京近40所高校组建的“大学生艾滋病关怀志愿网络”,目前已招收60家志愿活动组织的71名大学生志愿者,这是北京首次在高校内招募艾滋病关怀志愿者。

  据悉,这些志愿者将通过同伴教育、展览、晚会、培训、论坛、义卖等活动,在学校普及和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