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1.8万元扫地机器人 自己充电倒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0:14 现代快报

  1.8万元的扫地机器人,你买吗

  快报讯 (记者 陈岚) “未来几年后,您入住酒店将不再会有清洁人员打扰您的私人空间。一个小小的全自动清洁机器人将会为您全天候服务。”昨日,在江苏省大型国际酒店用品展上记者看到,未来的酒店用品趋势将更加重视科技含量及环保意识。

  昨日,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来自德国凯驰的全自动清洁机器人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它会自己充电、自己倾倒垃圾,遇到障碍会自动改变方向,绝不会碰伤家具。”据介绍,这种清洁机器人的零售价为1.8万元,目前在南京市场上还没有销售。清洁机器人既可以在酒店的高档套房内使用,也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清洁需求。

  江苏省贸促会的潘处长告诉记者,此次展会的产品真正体现了目前高档酒店的用品趋势。“来自韩国的智能便座、来自美国的摔不碎的玻璃杯、来自中国的抗菌陶瓷,目前,高档酒店都在进行科技、环保之战,节能灯具、省水马桶、包括科技含量极高的中央管理软件等都是酒店升级采购的热门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