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杜蕾斯全球范围的性生活调查报告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03 北京科技报
杜蕾斯全球范围的性生活调查报告出炉(图)
全球性伴侣人数据调查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从1997年起,世界著名安全套品牌杜蕾斯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一年一度的全球性调查活动,并将每年的调查结果以报告的形式通过各种语言版本向全世界公布。迄今为止,这项调查已经进行了8年。

  今年的调查是全世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有41个国家超过35万人参加。以下是这次调查报告的部分结果,显示出全球范围内人们对性生活的态度和性行为的区别。

  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年龄

  全球平均为17.7岁,调查显示冰岛人首次发生性行为的平均年龄最低为15.7岁,其次是德国(16.2岁)和澳大利亚(16.3岁)。

  中国是18.1岁,处于倒数第九位。

  首次接受性教育的平均年龄

  在各国之中,青少年接受性教育的平均年龄最大的是越南(15.4岁),其次是印度(15岁)和马来西亚(14.6岁)。

  性生活的频率

  法国人平均每年性生活次数位居榜首,是137次,其次是希腊人(133次),而中国人性频率为90次,处倒数第8位。

  性伴侣的人数

  世界范围内,每人平均拥有10.5个性伴侣,中国人的平均性伴侣最多,为19.3人,其次是巴西人(15.2)和日本人(12.7)。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