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展现中国性文化 第二届性文化节在广州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 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六日电(记者 陈国华)第二届中国(广州)性文化节六日在广州开幕。性文化节期间将举行百万安全套彩车行,沿路派发安全套,另外安排近百件“性福”慰安品(成人用品),免费赠送给有需要的残疾人。

  去年十一月,首届中国性文化节在广州举行,历时三天的性文化节吸引了一千多个商家、四百多个厂商参展,开幕首日就吸引了五万多名观众入场参观。

  第二届中国(广州)性文化节以“弘扬性科学、倡导性文明、普及性教育、促进性健康”为主题,展现中国源远流长的性文化,推介中外新的性健康产品,为中外性与生殖健康用品创建信息交流和贸易洽谈平台。

  性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古代性文化图片展、中国各民族婚俗摄影展、性病与艾滋病防治图片展、性文化节主题晚会及广东“性文化游”(游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及性文化博物馆)等共十三项活动。

  有关人士介绍,在本届性文化节前夕举办的全国性学专家电视论坛,对古代性文化的精华与糟粕进行了分析与辩论,对性革命、性解放等观念进行不同解读与辩论,对遏止性病、艾滋病应采取的社会措施进行分析,并探讨安全性行为的现实性及可行性。每场有三位以上性学专家登场。

  同期举行的第六届全国计生、性与生殖保健用品展销订货会的展销范围包括生殖保健类、生育调节类、医疗药械类、文化教育类、图画音像类、保健食品类、优生优育类、仿真器具类等九大类。预计成交量有可能达到首届的三倍。(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