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巧舌能穿针引线 小伙独门绝技创吉尼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1:5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深圳消息) 前天,刚刚拿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的小伙孟旭,在深圳街头当场表演了舌头穿针引线的绝活。

  前天,记者在深圳市福田文化馆见到了孟旭。孟告诉记者,他刚刚拿到从英国寄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证书显示他在6分45秒里,用舌头将线穿过了20枚缝衣针的针眼。

  随后,他当着记者的面再次表演绝活。在他打开的一个盒子里,记者见到上面插着几排细小的缝衣针。他将一根最小号的缝衣针和一根丝线放到嘴中,而后闭上嘴,随着嘴唇微微蠕动,约20来秒后,一根针就挂在了丝线上了!在2分20秒内,他用舌头穿上了8根针。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啧啧称奇。

  孟说,他出身杂技世家,4岁就开始练习舌头穿针引线的绝活,已经坚持20多年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