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野生救援专题 > 正文

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启动 环保摄影大赛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8:02 WildAid 野生救援
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启动 环保摄影大赛开始
首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4年10月24日上午,由国家环保总局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大力支持的、首都12个高校环保社团和美国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共同主办的“首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启动仪式。

  一. 活动目的

  生活中我们不仅仅要有一双捕捉美丽的眼睛,同时也要有发掘问题的敏锐目光。通过我们的相机,把这一切的美好与不和谐记录下来,使大家在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艳妙绝伦的景色同时,也提高对环境问题的重视,敲响环境保护的警钟,达到动员教育和警示的作用。

  二. 作品主题

  可以展现人类与大自然的和谐,也可以展现人类活动对大自然的破坏。“破坏”的内容可以涉及到工业发展带来的城市环境污染及其对人类健康带来的危害,人类的开发对生态系统的破坏,环境问题带来的种种自然灾害及对人们的影响等。

  图片种类:1,绿色星球的维护者。2,美丽的自然景观。3,我们脆弱的世界。

  注意事项:请在你的照片上附100个字以内的图片说明。所有提交的照片不应受到版权的保护,而且必须是个人的作品。这些照片可能会被首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组委会和野生救援协会作商业或非商业用途。

  征稿时间:2004年10月24日至11月24日

  主办单位:WildAid、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组委会

  参赛方法

  1、参赛者登陆myphoto.sina.com.cn,在线填写报名表、提交参赛作品并填写每幅参赛作品的登记表。(登记表内容包括:作品名字、拍摄时间、作者名字、手机或固定电话、作品简短介绍等。) 也可通过邮局向组委会投稿。

  2、 所有网友均可在线投票,支持自己喜欢的图片。三周之内根据得票数量进行奖励。

  3、本次比赛接受电子格式照片或普通照片,彩色照片与黑白照片均可。

  4、本次参赛作品的内容展示主题必须和环保有关,在该主题下可以反映我们生活家园的美好,也可反映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风格体裁不限。

  5、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若发现有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该参赛作品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必须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同时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参赛者同意对任何违反以上规定所造成的第三方损失承担全部责任。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组委会将不对此损失负任何法律及经济责任。

  7、参赛信息须真实有效,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组委会保证对个人信息中涉及的个人隐私予以保密。若由于参赛资料填写不真实或无效给参赛者带来的任何损失组委会将不予以补偿。

  8、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参赛者因参加本次大赛而发生的所有成本费用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9、所有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10、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组委会和野生救援协会将对此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300元奖品,证书及“首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活动文集

  二等奖3名 价值150元奖品,证书及“首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活动文集

  三等奖10名 价值50元奖品,证书及“首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活动文集

  参与奖20名 “首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周”活动文集

  作品请寄往:北京市朝阳区北京服装学院02302班“绿色校园”系列活动组委会收

  邮编:100029

  咨询电话:010-64487039(王晶晶) 010-64487034(宁丹) 010-65977616 (张帆)010-89868467(李鹏辉)

  咨询时间:晚6: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