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野生救援专题 > 正文

泰国正大集团捐款三百万 保护中国野生动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赵胜玉) 正大集团易初莲花连锁超市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联合开展的“拯救大熊猫等珍稀野生动物捐款活动”从二十八日开始在全国三十三家易初莲花连锁超市展开。

  据悉,顾客每购买一件易初莲花自主品牌的商品,易初莲花将拿出一毛钱,到二00五年一季度,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将向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捐款三百万元人民币,
用于拯救大熊猫等珍稀野生动物。

  正大集团是七十年代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中国取得骄人成绩。特别是易初莲花连锁超市,作为中国零售业的先驱,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为丰富中国市场,推动商业经济发展,改善和丰富人民物质文化生活,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野生动物是自然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维护生态平衡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在过去的一百年,人类在改造自然、利用自然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但同时也破坏了生态环境,破坏了野生动物的栖息地,使许多野生珍稀动物濒临绝境。

  由国家林业局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有些物种的利用已超出了可承受限度而面临枯竭甚至濒危,需要抢救性保护;中国野外大熊猫的种群数量仅有一千五百九十多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