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杨振宁申请换发永久居留证 下月获中国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侯莎莎) 近日,“诺贝尔奖”获得者、美籍华裔学者、著名物理学家杨振宁博士申请换发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出入境管理处已经受理了杨振宁的换发申请,将于下月为他颁发中国“绿卡”。

  2001年11月,经公安部批准,杨振宁获得在华永久居留资格。今年9月15日,杨振宁向出入境管理处递交了换发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申请。根据《外国人在中国永久居留审批管 理办法》的规定,换领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经市公安局审核、公安部批准,公安机关将在一个月内为其办理换领手续。

  目前,共有20个国家的156名获得永久居留资格和获准定居的外国人在北京工作、生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