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国防科技知识展》即将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01 新浪科技

  《国防科技知识展》即将开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5周年,全面展示55年来我国国防科技工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普及国防科技知识,牢固树立居安思危、奋发进取、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鼓励和号召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科技知识展》将于2004年9月26日至10月2日在北京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此次展览是由国防科工委和国家国防教育办联合举办的。是几十年来首次荟萃国防科技工业各行业,将我国在核科技、航天科技、航空科技、船舶科技、兵器科技、军工电子领域走过的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国防科学技术知识融为的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展览,内容极为丰富,观赏性、趣味性、知识性极强,对于提高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技情趣,掌握科技知识、关心和投身国防科技工业现代化建设,为祖国更加繁荣强大而努力拚搏有重要意义。

  该展览以图片、模型为主,还有部分互动内容,分七大部分全面展示了55年来我国国防科技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其中有党的历代领导人对国防科技工业的亲切关怀,有国防科技工业七大行业的成就展示、科技知识介绍以及为研制“两弹一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专家简介、还有我国国防科技教育体系的建设情况。该展览共有图片700多幅,模型50余个,有些图片反映了近几年最新的国防科技成果,精彩再现了国防科技的巨大进步和辉煌业绩。

  该展览在北京展出后,将陆续在全国部分城市进行巡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