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第二届“保护臭氧层贡献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50 科学网

  本报讯 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主办,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制造商开利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保护臭氧层贡献奖”颁奖大会,于“9·16”第10个国际“臭氧层日”前夕在古城西安举行。

  获得第二届“保护臭氧层贡献奖——特别金奖”的是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中心;获得金奖的是中化近代环保化工(西安)有限责任公司、浙江蓝天环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远大空调有限公司和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新闻部记者惠志军。此外,为了褒奖国际友人为我国保护臭氧层工作所做出的贡献,本届评选活动还专门设立了“卓越贡献奖”,获奖的两位国际友人是原多边基金秘书处秘书长矣尔·阿瑞尼和美国国家环保局的保尔·霍瓦兹。

  据评委会负责人透露,本次评选活动同去年相比得到了公众更加广泛的关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各个奖项的申报。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评委会所收到的团体和个人申请资料涉及制冷、化工、家电、洗涤等11个行业,遍布全国21个省、市和自治区。

  本次“保护臭氧层贡献奖”还特别设立了两个“评委会奖”,分别授予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多边基金秘书处秘书长奥玛尔和美国政府参与《蒙特利尔议定书》缔约方大会代表保罗,以表彰他们对推动中国保护臭氧层事业的巨大帮助。

  “保护臭氧层贡献奖”是由国家环保总局主办,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承办,开利公司提供赞助的政府奖。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汪纪戎、陕西省副省长洪峰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来自国家行业管理机构领导、企业负责人、国际组织驻华代表等300多人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曹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