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北京站旁挖出明代古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丽丽昨天下午,北京站东200米的工地上又挖出了3门古炮。加上之前挖出的10门,该工地一共已经出土了13门古炮。文物专家初步判断,这些古炮是明代的。

  一名工人告诉记者,这些古炮都是从工地挖的沟里发现的。“挖到两米多深时,我们就发现了这些奇怪的东西,赶紧向头儿汇报。”工人说。工地负责人听说此事后立即通知了文物部门,并嘱咐工地停工,还派人专门看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记者从文物部门了解到,经过初步判断,这批古炮是明代的。古炮将被送到东城区文物管理所保管,古炮的具体年代和其他情况还在研究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