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无线信息跟踪系统 高尔夫球运动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49 科学网

  玩高尔夫球是一项高雅和人人都爱参与的体育运动,但在打球时要求运动员要“心静如水”,越是心无杂念,打出的球就越漂亮。为了帮助那些无法静下心来的的选手打好球,一套帮助高尔夫球手分忧解难的新系统应运而生。

  这套新系统名为“TEE-POD”,功能类似于无线信息亭和电子记分卡,设立在每个球洞旁边。击球者可以将自己在每个球洞的击球数输入其中,让它帮助记忆,而不必自己费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子。它还可以记录击球者的每次击球状况,并显示击球者的分数排名,让击球者随时掌握与对手的差距,以便及时调整战略。

  在高尔夫球场上一般是不允许使用手机的,但是打球时难免会碰到些“急事”有了“TEE-POD”,难题就会迎刃而解了。人们可以用它来发送求助信息,比如:球洞需要修补、球车坏了、有人受伤等等。而当你打完一轮准备返回俱乐部休息时,“TEE-POD”会提早通知工作人员。这样,当你到达俱乐部时,一切都准备好了。

  有了“TEE-POD”,运动员还可以上网查询自己的高尔夫成绩;你的家人或朋友同样也可以上网查到您的击球记录,这也使某些喜欢自吹自擂的选手没有了“用武之地”。(常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