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重庆奉节境内从天而降两具不明金属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40 中国航天报

图为:不明金属飞行物残骸

  本报重庆奉节讯 昨日清晨,奉节境内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坠下两具不明金属飞行物残骸。它们来自何方?是否为一起空难事故?奉节方面正在与上级有关部门联系,以期尽早揭开事故真相。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一具残骸坠入位于距奉节新县城约6公里处的朱衣镇胡家村2组,当地是一片方圆二三十平方公里的开阔平地,除了较稠密的农户就是成片的农田。7时10分左右,天上一块巨大的物体从南边呼啸而下,在距地面约一两百米的高度上打了几个旋转后,“轰”的一声坠落到村民曹召清的红薯地里。

  村民们对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大为震惊,立即从四面八方赶到现场,对这个庞然大物不知所措。村民田成菊说:“当时我就在100多米远的地里,跑去一摸,这个东西是冷冰冰的,还有些烧焦了的糊味。”半小时后,记者驱车赶到事发现场,发现这是一具飞行物残骸。残骸明显是飞行物外壳的一部分,呈流线型,像半截木船,全是厚度不到一厘米的坚硬的合金材料。残骸外面是白色,里面是金黄色。残骸中部坠地时由于撞击力量大,造成轻度破裂。

  根据测量,这具残骸长为4.9米,尾端宽3.58米,重量至少在一吨以上。上面除了“XK3—1”、“XYF111”、“A3”等为数不多的代号外,没有任何标记。

  而另一具残骸坠落地位于距奉节县新县城17公里处的永乐镇铁甲村3组,坠到一坡坎上后滑落到水泥公路上。两具残骸的大小形状几乎完全相同。

  奉节县委县政府及公安、安监、国土等部门高度重视此事,相关领导及时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对残骸进行全方位保护。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