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两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 疑为卫星坠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9: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重庆市及奉节县出动大批技术人员和警力对此展开调查

  “天啊!大家快跑啊!天上有东西掉下来啦!”伴随着“呼啦啦”的响声,不明飞行物从天上急速下坠,地上的村民纷纷夺路狂奔……昨日清晨,在奉节县朱衣镇和永乐镇境内,两个不明金属飞行物的残骸几乎同一时间在这里坠落。随后,奉节县政府有关领导率公安、安监人员奔赴现场,对不明飞行物展开调查,以期尽早揭开谜底。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目击  坠地前打了几个旋儿

  两个不明飞行物的坠落地点之一是在距奉节新县城约6公里的朱衣镇胡家村2组,这里是一片方圆20多平方公里的开阔地。目睹坠落全过程的村民田成菊告诉记者,昨日早上7时10分左右,她和几个村民正在自家地里忙活,忽然,她发现头顶上有一个巨大的物体从南边呼啸着飞来,她急忙喊起来:“有个东西飞来了,大家快跑啊!”

  听到喊声,村民们纷纷丢下手中的活计就跑。不一会儿,那飞行物在距地面约一两百米处打了几个旋儿,然后只听得“轰隆隆”一声巨响,飞行物坠落到村民曹召清的红薯地里,顿时,泥土四处飞溅。

  田成菊讲起当时的情景时,声音还有些发抖。她说:“它落地后,我壮着胆子跑过去,用手摸了一下,冷冰冰的,还有些烧焦了的糊味。”

  而几乎在同一时间,在距奉节新县城17公里处的永乐镇铁甲村3组,另一个不明飞行物也飞坠到一坡坎上,再滑落到水泥公路上。据了解,两个飞行物的大小形状几乎完全相同。

  猜测  飞机失事?卫星坠地?

  一时间,飞来了一个“怪物”的消息在胡家村传得沸沸扬扬,村民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争睹这个庞然大物。

  获悉此事,记者迅速驱车赶到了胡家村,发现这是一具飞行物的残骸,残骸系飞行物外壳的一部分,呈流线型,酷似半截木船,由厚度不到一厘米的坚硬合金材料制成。残骸外壳为白色,内部为金黄色。由于落地时发生了猛烈撞击,残骸中部出现了轻度破裂现象。残骸上面除标有“XK3—1”、“XYF111”、“A3”等字样外,没有任何标记。现场的人们议论纷纷:“是不是失事飞机的残骸哟?”“可能是卫星坏了落下来了!”

  勘察  大批警力全方位保护

  两个不明飞行物同时坠落,引起了奉节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关领导立即率公安、安监人员赶到现场。民警在现场数百米范围内拉起了警戒线,有关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察。根据测量,两具残骸长4.9米,尾端宽3.58米,重量至少在一吨以上。

  由于当地技术设备有限,有关部门向重庆市公安局作了汇报。昨日下午,重庆市有关部门已派技术人员赶往现场展开调查。据当地警方介绍,他们除对现场进行封锁外,还加派了大批警力对两个不明飞行物的残骸全方位严密保护,并运来帐篷为这两个“家伙”搭建了临时“房屋”。

  文/图 侯柱双 记者 庞山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明飞行物新闻 全部卫星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