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称调研乐乐茶后坚决放弃投资 乐乐茶回应

2021-07-20 19:44:0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原标题: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称调研乐乐茶后坚决放弃投资 乐乐茶回应 来源:雷递网

雷递网乐天7月20日报道

日前有消息称,元气森林和喜茶都欲收购新式茶饮品牌乐乐茶,双方都非常看重乐乐茶的渠道价值,并给出了40亿元估值。

不过,这一传闻很快遭遇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的打脸。

聂云宸在朋友圈发文称,此前经过中间人介绍的确有过接触,但在深度了解内部情况、业务数据和状况后已经彻底、完全、坚决放弃。

聂云宸这一回复让乐乐茶“压力山大”。

此后,乐乐茶称,目前经营状况良好,无论是单店层面,还是公司的整体情况都呈健康、盈利、发展的状态。“我们坚持独立发展,并无被收购计划,相信只要我们把分内事做好,不辜负消费者的信赖,在未来一定会稳健的、上升式的、规模化的发展。”

———————————————

雷递由资深媒体人雷建平创办,若转载请写明来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