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京东健康启动招股:拟募资270亿港元 12月8日上市

2020-11-26 20:50:44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 11月26日报道

在通过上市聆讯后,京东健康计划在周四公开招股,预计12月8日在港交所上市。

京东健康发行区间为62.8港元到70.58港元,发行3.82亿股,预计最高募资270亿港元,京东健康估值在253到285亿美元。

京东健康有6名基石投资者,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 Pte)、高瓴资本和贝莱德集团(BlackRock),同意认购多达13.5亿美元的股票。

招股书显示,京东健康在2017年至2019年的总收入分别为55.5亿、81.7亿、108.4亿元,2020年上半年,京东健康的总收入就达到了87.77亿元。

京东健康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分别为1.78亿元、2.15亿元、-9.7亿元。

京东集团日前披露,2020年10月,经公司董事会及京东物流和京东健康董事会批准,京东物流和京东健康分别向京东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刘强东授予期权,刘强东获得2%的京东健康股权。

IPO前,京东持股78.29%,为大股东;高瓴资本旗下SUM XI Holdings Limited持股4.34%;Triton Bidco Limited与CJD eHealthcare Investment Limited分别持股3.05%。

中金旗下CICC e-Healthcare Investment Limited 持股为2.29%,国寿成达(上海)健康产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持股为2.19%;

Eastar Medical Investment, L.P.持股为1.89%,Skycus China Fund, L.P持股为0.58%,Novacare Investment Limited持股为0.35%。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