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90门开学令:和吴晓波一起相聚西溪湿地 | 90门

2020-10-17 07:00: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文 / 90门(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

10月23日,90门将正式开学。

一个月前,吴晓波频道上发布的《90门:所有的恐惧,都会在你推开门的瞬间消失》正式拉开了90门召集令的序幕。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收到了近500份报名,它们来自全国各行业的90后企业接班人、创业者。在经历了导师、大师兄、主理人的面试,并经过社群公会的投票表决之后,我们筛选出90名符合90门“气质”的学员,成功建立起我们的创始会员社群。

90门是由吴晓波老师发起的90后精英社群;

90门让90后们找一群有趣的、靠谱的同龄人,一起做有意义的事;

90门会有导师和师兄亲身辅导,帮你解决自身问题;

90门严选社群圈层,会有真·劝退机制。

90门希望将中国企业界这批优秀的90后聚集在一起,一起感受商业的美好,一起接好时代递过来的传承棒。

“没想别的,就是挺敢的。”

2015年8月,尚贤哲的家乡有一家百人规模的新兴电商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负债1000多万,亟需一位可以扭亏为盈的职业经理人。五年后,从负债1000多万到2亿营收,尚贤哲帮助公司实现扭亏盈利。

90门创始会员尚贤哲

“保持真实,是不能被改变的原则。”

刘硕说,这辈子做得最勇敢的事情,就是冲进比她高四五级的上司办公室,说:“这个团队太不真实了,我不干了!”因为她“大闹天宫”式的吐槽,事业部启动了面向年轻人的“轮岗计划”,让一批年轻拔尖的90后骨干在各岗位间轮岗。

90门大师姐刘硕

原百度智能驾驶生态合作总经理

“我真的很自豪,我能作为一名交易员在这个市场存活10年。”

从亏完100万澳币,到带领一个投资团队管理着上亿规模的资产,肖辰明的身上有一股很显性的“韧劲儿”。这股韧劲儿让他从500名90门报名者里脱颖而出,成为90门的会员之一。

90门创始会员肖辰明

“我希望我能真正帮助我们这个行业的人,哪怕现在收效甚微,但是我会一直带着这个使命感走下去。”

用王起的话讲,就是:“我现在做的事不是什么赚钱的事,但是它能给农产品这个行业提升效率,能给这个行业的从业者带来希望,这就是我做这件事最大的意义。”

90门创始会员王起

这些是90门社群里众多学员的缩影。

尚贤哲接手负债1000多万公司的“敢”,刘硕直面高层依旧坚持的“真实”,肖辰明在一个行业深扎十年的“坚韧”,王起想要为一个行业做点事情的“使命感”,这些品质汇聚而成的,正是“90门”探寻的、传承的东西,而这些人汇聚而成的,正是“90门”。

10月23日-25日,我们将会邀请吴晓波老师、新榜创始人徐达内、北大零售研究中心专家丁昀等导师,分享他们对商业的见解,我们还将访学4家新锐企业——乐刻运动、890新商学、海马体、云集,对话这些新锐企业创始人。详情见下图:

如果你想和一群有趣的、靠谱的同龄人,一起做有意义的事;

如果你希望在下个十年,有导师与师兄为你答疑解惑;

如果你想和这样一群有趣的人一起参与有趣的活动,共同成长;

90门欢迎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