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福禄控股上市后首份半年报:净利8082万 同比增56%

2020-10-05 22:31:4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乐天 10月5日报道

福禄控股日前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福禄控股2020年上半年营收为1.5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22亿元增长30.2%;

福禄控股2020年上半年期内利润7122万,较上年同期的5197万增长37%。

福禄控股2020年上半年经调整利润为8082万元,较上年同期的5197万元增长55.5%。

福禄控股收入主要来自4大类别,分别是文娱、游戏、通信、生活服务。福禄控股称,2020年下半年将继续坚定落实公司“聚合+服务”的策略,将会运营上市企业所得款项的净额,巩固公司的领导地位,加强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福禄控股是2020年9月18日上市,按发行价计算,福禄控股此次募集资金净额为8.27亿港元。

福禄控股创始人符熙日前在上市致辞中说,这11年间,公司既不曾主动走到聚光灯前,也没有拿过任何一笔融资,唯一专注的事情,就是持续不断地在虚拟商品及服务行业里耕耘。

“有人说创业公司机会渺茫,但福禄上市证明,即使在巨头环伺的互联网行业,那些踏踏实实做事、能创造独一无二的价值的公司,依然可脱颖而出。”

符熙说,福禄控股要一如既往坚持长期主义,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产品,助力整个虚拟商品及服务行业的成长。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