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投资信托公司Broadstone上市:跌4% 市值23亿美元

2020-09-18 11:09:24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雷建平 9月18日报道

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Broadstone Net lease(简称:“Broadstone”,代码:BNL)昨日在纽交所上市。

Broadstone发行价为17美元,为发行区间17到19美元的最低价。

Broadstone此次募资为5.695亿美元。Broadstone此次上市遭遇市场冷遇,开盘就破发,收盘时股价较发行价下跌4%,市值为23.2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Broadstone在2020年第二季度营收为8037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05万美元增长14%;Broadstone在2020年上半年营收为1.5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37亿美元增长16%。

Broadstone在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71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734万美元小幅下降1.4%;Broadstone在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894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236万美元10.56%。

以下是Broadstone路演PPT(雷帝网精编处理):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