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快手再传要上市:拟募资50亿美元 腾讯是股东

2020-09-18 11:09:24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乐天 9月18日报道

快手上市传闻再起。日前有消息称,快手准备在香港上市,拟募资50亿美元,寻求估值达500亿美元。

2019年底,市场就传闻,快手获得30亿美元融资,由腾讯领投,当时的估值为300亿美元。

当前,快手正大力发展电商业务,日前,快手电商宣布2020年8月快手电商订单量超5亿单。过去12个月,快手电商累计订单总量仅次于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成为电商行业第四极。

快手还宣布,快手电商日活已经突破1亿,并成为直播电商行业的领先平台。帮助新商家持续成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直播购物体验一直是快手电商的重中之重。

2020年5月,快手还与京东零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零售供应链、品牌营销和数据能力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新生态,用户能在快手小黄车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