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前饿了么CTO张雪峰从阿里离职 今后更多会陪伴家人

2020-09-07 19:30:3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前饿了么CTO张雪峰

雷帝网 乐天 9月7日报道

前饿了么CTO张雪峰日前从阿里巴巴离职,张雪峰对雷帝网表示,今后更多会陪伴家人,做点自己喜欢而过去一直没法抽时间做的事。

“对饿了么、阿里、本地生活我会永远感恩。

据介绍,张雪峰2015年3月加入饿了么,作为饿了么联合创始人汪渊的私人技术顾问,为对方提供技术上的建议。此后,张雪峰出任饿了么CTO。

阿里收购饿了么后,饿了么与口碑等业务融合,张雪峰是留下来的饿了么高管之一。

当前,阿里巴巴正在发力本地生活领域,与美团PK。2020年初,蚂蚁金服CEO胡晓明还兼任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董事长,王磊向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和胡晓明双线汇报。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