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中饮巴比获首发通过:拟募资10亿 小馒头也有大事业

2020-08-08 07:26:0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雷建平 8月8日报道

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饮巴比”)日前获证监会IPO审核(首发)通过,这意味着,中饮巴比上市最后的门槛已经消失。

中饮巴比此次准备募资9.5亿元,主要用于智能化厂房项目、生产线及仓储系统提升项目,直营网络建设项目、食品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品牌推广等方面。

中饮巴比专业从事中式面点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一家“连锁门店销售为主,团体供餐销售为辅”的中式面点速冻食品制造企业,产品包括包子、馒头、粗粮点心、馅料及粥品等。

中饮巴比致力于打造中华包点著名品牌, 拥有“巴比馒头”、“中饮”等多个国内中式面点品牌。中饮巴比被认为是一家卖了17年包子、也火了17年的企业。

截至2019年12月末, 公司拥有16家直营店、2915家加盟门店, 每天为上百万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食品。

2015年,中饮巴比曾获得加华资本投资1.05亿元。加华资本合伙人宋向前也为中饮巴比的董事。

中饮巴比实控人为刘会平,刘会平1977年12月出生,初中学历。刘会平在2003年8月到2015年12月,担任上海巴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目前担任中饮巴比董事长、总经理。刘会平的妻子为丁仕梅。

刘会平和丁仕梅合计直接持股为64.64%,同时,刘会平间接持股为16.12%,刘会平和丁仕梅夫妇合计持股为80.76%,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