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生物制药公司Checkmate冲刺美股:路演PPT曝光

2020-08-06 22:44:5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雷建平 8月6日报道

生物制药公司Checkmate Pharmaceuticals(简称:“Checkmate”,股票代码为“CMPI”)日前向美国SEC更新招股书,计划近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Checkmate发行500万股,发行区间为14到16美元,募资不到1亿美元。

第一季运营亏损782万美元

Checkmate是一家专注于开发新型癌症免疫疗法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致力于开发特异性地激活先天免疫系统,利用这一新颖手段识别并最终破坏肿瘤细胞。

Checkmate先导产品CMP-001是包装在病毒样颗粒内的CpG-A寡核苷酸,旨在通过Toll样受体9(TLR9)激活先天免疫系统,并随后诱导天然和适应性抗肿瘤免疫应答来实现肿瘤控制。

招股书显示,Checkmate目前还没有营收,其2018年、2019年运营亏损分别为2099万美元、2889万美元;

Checkmate在2020年第一季度运营亏损为782万美元,上年同期运营亏损为725万美元。

刚融资1.75亿美元

2017年6月,Checkmate宣布完成由F-Prime Capital Partners领投的总额为2700万美元B轮融资,其它投资机构还包括现有投资者Sofinnova和venBio Partners。

2020年6月Checkmate完成1.75亿美元融资,其中,8500万美元为C类股。

IPO前,Sofinnova Venture持股为21.1%,venBio Global持股21.1%;Novo Holdings A/S持股为10.2%;

Longitude Venture Partners III, L.P.持股为8.9%,Decheng Capital China Life Sciences USD Fund III, LP持股为7.5%;

IPO后,Sofinnova Venture、venBio Global分别持股为16.2%;Novo Holdings A/S持股为7.8%。

以下是Checkmate路演PPT(雷帝网精编处理):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