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Vital Farms上市大涨60%:市值近14亿美元 生产“道德鸡”

2020-08-01 10:56:03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雷建平 8月1日报道

美国农产品品牌Vital Farms(股票代码为:“VITL”)昨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22美元。

Vital Farms最早发行区间为15到17美元,此后上调到19到21美元,此次的发行价依然高出已经上调的发行区间。

Vital Farms此次发行930万股,募集资金2.046亿美元。

Vital Farms开盘价为3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9%;收盘价为35.26美元,较发行价上涨60.27%;以收盘价计算,Vital Farms市值为13.81亿美元。

号称每只母鸡都有10平米户外活动空间

据介绍,Vital Farms创立于2007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是一个向全美供给牧场鸡蛋和黄油的品牌,已获得Certified B Corp认证。

Vital Farms的核心使命是,通过协调家庭农场开展人道主义的农业实践,将合乎道德规范的、零残忍的食品带到大众的餐桌上。

Vital Farms切中了一个市场,那就是无笼养,自由放养,有机和牧场饲养的特色鸡蛋,增长速度最快。

Vital Farms号称,每一只Vital Farms农场饲养的母鸡都有大约10平米的户外活动空间,此举改善了母鸡的养殖环境和鸡蛋的质量。

因此,Vital Farms品牌已吸引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收获了通常只有在Apple或Nike等巨头公司才能够激发的忠诚度。

第一季度净利193万美元

招股书显示,Vital Farms在2017年、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7400万美元、1.06亿美元、1.4亿美元;Vital Farms在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为4758万美元,上年同期为3295万美元。

Vital Farms在2017年、2018年、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215万美元、563万美元、331万美元;

Vital Farms在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为193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02万美元。

Vital Farms预计2020年第二季营收区间为5730万美元到58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到81%;

Vital Farms预计2020年第二季净利润为530万美元到54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到94%。

Vital Farms在2019年6月获得了私募基金Manna Tree Partners的投资。

IPO前,Manna Tree Partners持股为8.2%,Jason Jones持股为12.7%,Matthew O’Hayer持股为35.6%,为大股东。

以下是Vital Farms路演PPT(雷帝网精编处理):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