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银行业SaaS公司nCino上市:涨194% 市值81亿美元

2020-07-15 16:22:45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雷建平 7月15日报道

银行业SaaS公司nCino(Nasdaq:NCNO)昨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31美元,大幅高于之前的发行区间22到24美元

nCino此次发行806万股,募集资金2.5亿美元。

nCino开盘价为7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29%;收盘价为91.21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94.23%。以收盘价计算,nCino市值达到81.37亿美元。

nCino在招股说明书中表示:“我们为银行和信用社提供它们需要的技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预期和监管要求,提高其运营和业绩的可见性,更换遗留系统,并以数字化和更具竞争力的方式进行运营。”

单个季度营收4471万美元

nCino成立于2012年,是美国一家基于云端的软件套件开发商,其开发的软件产品可和类似Salesforce开发的CRM平台集成,也可以和银行交易系统集成。

nCino截至2020年4月30日的3个月营收为4471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984万美元。nCino过去3个财年营收分别为5814万美元、9153万美元、1.38亿美元。

nCino截至2020年4月30日3个月净亏483万美元,上年同期为342万美元。nCino过去3个财年净亏损分别为1859万美元、2231万美元、2774万美元。

Salesforce是股东

nCino投资方包括Salesforce Ventures、Insight Partners及T. Rowe Price。2015年,nCino融资2900万美元,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

投资者还包括惠灵顿管理公司(Wellington Management Company LLP)、前摩根士丹利董事长兼CEO约翰·麦克(John Mack),及Promontory金融集团创始人兼CEO吉恩·路德维格(Gene Ludwig)。

Insight Venture Partners曾投资过Twitter、SolarWinds、Hootsuite Fanatics和Tumblr,投资后,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董事总经理杰夫·霍林(Jeff Horing)加入nCino董事会。

2019年10月,nCino获8000万美元融资,Salesforce Ventures跟投。

IPO前,Insight Partners持股为46.6%,Salesforce持股为13.2%,Wellington Management持股为9.5%。

IPO后,Insight Partners持股为42.6%,Salesforce持股为12.1%,Wellington Management持股为8.6%。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