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医药企业Relay冲刺美股:拟募资2.6亿美元 软银是大股东

2020-07-12 13:33:37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雷建平 7月12日报道

跨计算与生物技术领域企业Relay Therapeutics(简称:“Relay ”)日前向美国SEC更新招股书,计划发行1470万股ADS,发行价为16到18美元。

Relay最高募集资金2.65亿美元,预计估值为15亿美元。

Relay股票代码为 “RLAY”,预计7月中旬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曾获软银领投4亿美元融资

Relay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通过建立一个独特的发现平台来创造对患者具有变革性影响的药物,该平台的核心是了解蛋白质的构象如何与功能相关。

目前蛋白质成像方法仅限于静态图片,Relay的方法通过将计算能力与结构生物学、生物物理学、化学和生物学领域的前沿实验技术相整合,为蛋白质构象的动态性质如何调节功能提供重要见解。

Relay成立当年就获Third Rock Ventures的A轮5700万美元投资。

2018年12月,Relay宣布融资4亿美元,由SoftBank Vision Fund(软银)领投,Foresite Capital、Perceptive Advisors、Tavistock Group、GV、Casdin Capital等参与投资。其中,软银投资3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Relay暂无营收,其中,2018年净亏损为4878万美元,2019年净亏损为7531万美元。

Relay在2020年第一季净亏2489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418万美元。

软银为大股东

软银旗下SVF Pauling (Cayman) Limited持股41.73%,为大股东,Third Rock Ventures持股为19.98%,为二股东;Picularium, LLC持股为4.91%。

IPO后,SVF Pauling (Cayman) Limited持股为34.21%,Third Rock Ventures持股为16.38%,Picularium, LLC持股为4.02%。

以下是Relay路演PPT部分内容(雷帝网精编处理):

Relay发行区间为16到18美元,预计7月中旬上市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