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三天三场直播,全面提高你的身心财富“免疫力” | 直播预告

2020-06-21 08:00: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文 / 巴九灵(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

618期间,天猫发布了一个报告《疫情后中国人生活的8个改变》,从数据中,小巴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变化。

报告中数据显示,备孕产品的销量空前爆发,有些同比都增长了一倍以上,更令小巴觉得意外的是,大部分购买者都是90后。

从前向往自由,被逼结婚生子的90后,现在也宅在家里偷偷造娃,或许今年的年底就将迎来一波婴儿潮。

不仅如此,天猫的数据还能看出,在疫情期间,无论是健身、杀菌消毒,还是学习健康知识,全民的健康意识突飞猛进。

全民参与养生,是这场疫情里给我们带来的最大影响。

我们被迫宅在家中接受隔离,出门在外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每个人在心里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疫情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过去?”

如今新冠病毒依然没有特效药,最重要的是自身的免疫力,在心理的压力下,我们也要建立起内心的免疫力,去对抗疫情后的新世界。

6月22日至24日,将由3位课代表担任主讲人,为大家带来3场以”新中产免疫力大作战”为主题的直播公开课。

01

收纳狂魔的家

到底有多空旷

点击上图▲预约直播

疫情期间,全面上“云”的新消费方式,让我们的家中又多出了一些繁杂。看着越堆越多的物品,就像是越堆越无法发泄的情绪。

“堆积”不仅会出现在了消费的方式上,也同样存在于生活的方式中。杂乱无章导致了精力的浪费,心情有时候像是一团打结的毛线球,找不到去破解的方式。

“断舍离”是吴晓波频道总编魏丹荑的选择,也是处女座的她最喜欢的解压方式。

断舍离看似是从物品的层面丢掉无用的东西,其实背后是对繁杂情绪的清理。在断舍离与收纳的同时,一方面了解了生活中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另一方面也重新整合了生活的框架。

左右滑动查看魏丹荑的“断舍离”

宅在家里,用空闲的时间去整理自己的过去,去决定抛弃的东西,才能够在疫情后的新世界轻装上阵。

6月22日晚上19:30,处女座总编的家首次大公开。魏丹荑将教你如何用空间感来提升愉悦感,增加心情“免疫力”。

欢迎你收听本次公开课,学会如何把工作和生活都收拾得井井有条。

左右滑动查看在丹荑帮助下同事的家

02

深度疗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