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今晚8点,经纬张颖不带货、“直播”首秀 |【张颖X半佛仙人X张鹏】

2020-06-19 11:50:39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直播带货也是一个严肃买卖,需要准备,需要极度用心,需要付出。你们以为自己是个人物,跨界动动嘴皮子就能带动销量?自欺欺人且自傻。呵呵。”

——出自经纬张颖5月30日的朋友圈

距离这话说完大约20天之后,经纬张颖将于今晚8点与极客张鹏、半佛仙人一起来一场直播了。

值得庆幸的是,本场直播并不带货

据张鹏称,他将在这场直播中问张颖很多关于金钱、投资与人性的犀利问题,同时半佛也会把他关心的职场奋斗哔问题,抛给直播间的朋友们。除此以外,我们发现张鹏、半佛的话题清单里居然还有……

优秀创业者张颖能不能一眼看出来?

什么是创业者的“一手好牌打飞了”?

张颖一直苦口婆心让人关注现金流,怕不怕创业者患上现金流PTSD?

投资人那么爱打德扑,这是不是披着工作外衣的……?

没有做老板之前的张颖,是如何……?大佬被生活碾压过吗?

平庸的人生一般人要如何反转?有一二三四总结吗?

年轻人怎么靠自己赚钱?

如何得体地与做完工作就是坚持不肯走的同事相处?张颖怎么看待这样的员工?

为什么拼命开会,拼命骑摩托,为什么朋友圈……?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