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嘉楠科技发布一季报:总营收6830万元 同比增长44.6%

2020-05-23 10:43: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5月22日报道

嘉楠科技(CAN)今日公布今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财报显示,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前三个月中,该公司总净营收68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6%。

嘉楠科技2020年第一季度总算力从2019年同期的70万Thash/s增长到90万Thash/s。

嘉楠科技第一季度毛利润总额达240万元,同比增长417.0%,毛利率由2019年同期的1.0%增长至2020年的3.5%。

嘉楠科技在一季度总净营收和毛利润快速增长,直接得益于总算力销售的推动。财报显示,该公司销售的总算力从2019年Q1的70万Thash/s增长到今年同期的90万Thash/s,增幅达到了18.4%。

第一季度一季度净亏损从2019年同期的6790万元收窄至3990万元(560万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亏损为3820万元(540万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6390万元。

该公司在一季度继续加大研发投入,2020年第一季度的研发费用4180万元,同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了33.5%,在今年一季度总净营收的占比为61.2%。

嘉楠科技董事长兼CEO张楠赓表示,“尽管冠状病毒席卷全球,但我们继续完善研发能力,并开发出下一代更强大的产品矩阵。”

张楠赓表示,公司将通过一系列SaaS解决方案降低客户进入比特币挖矿领域的门槛,帮助客户降低矿机的运维成本。同时还提高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使公司和客户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在比特币减半期间比特币价格及相关衍生品波动所带来的影响。

嘉楠首席财务官洪全付表示,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精简运营,增强现金储备,并优先考虑可以巩固市场领导地位的投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