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信也科技股权曝光:红杉与胡宏辉减持 顾少丰有62%投票权

2020-05-02 11:51:18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雷建平 5月1日报道

拍拍贷母公司信也科技(NYSE:FINV)日前向美国SEC递交20-F文件,文件显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信也科技有1,528,723,759股,其中, 942,723,759股为A类股,586,000,000股为B类股。

截至2020年3月31日,信也科技董事长、首席创新官顾少丰通过PPD Investment Limited持股26.5%,有62.4%投票权,顾少丰是最大股东。

截至2020年3月31日,信也科技股权

张俊持股5.9%,有12.3%的投票权;副董事长、首席风险官李铁铮持股2.5%,有4.5%的投票权;拍拍贷总裁胡宏辉持股4.2%,有9.5%的投票权;

之所以顾少丰持有拍拍贷最多股份,原因在于拍拍贷的创业想法来自于顾少丰,且在最初阶段,顾少丰对公司的付出最多。

机构层面,红杉资本持股5.7%,拥有0.7%投票权;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及其子公司持股6.6%,拥有0.8%投票权;

Seahawk China Dynamic Fund持股6.9%,拥有0.8%的投票权;SIG China Investments Master Fund III, LLLP持股为5.3%,拥有0.6%的投票权。

红杉与胡宏辉减持

截至2019年3月31日,顾少丰持股26%,拥有56.8%投票权;张俊持股5.9%,拥有11.2%的投票权;李铁铮持股2.4%,拥有4.1%的投票权;胡宏辉持股5.1%,拥有10.8%的投票权;

截至2019年3月31日,信也科技股权

机构层面,红杉资本持股9.4%,拥有1%投票权;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及其子公司持股6.6%,拥有0.7%投票权;

Oceanic Team Limited持股为5.9%,拥有0.7%的投票权;SIG China Investments Master Fund III, LLLP持股为5.2%,拥有0.6%的投票权。

对比可发现,顾少丰持股增加了0.5个百分点,投票权增加了5.6个百分点;张俊持股不变,但投票权增加了1.1个百分点;李铁铮持股增加了0.1个百分点,投票权增加了0.4个百分点;

胡宏辉进行了减持,持股减少了0.9个百分点,投票权下降了1.3个百分点。此外,红杉资本持股减少3.7个百分点,投票权下降0.3个百分点。

2019年下半年以来调整也很多,其中,2019年11月,拍拍贷更名为信也科技,英文名称为FinVolution Group。

更名后的集团旗下包括:针对服务和赋能的金融科技业务板块,面向海外业务拓展的国际业务板块,及关注未来科技发展的科技生态孵化业务板块。

截至2020年3月31日,信也科技管理层架构

2020年3月,信也科技联席CEO和董事长张俊辞职,依然担任公司顾问,保留董事的职务。张俊辞去联席CEO职务后,章峰担任公司唯一首席执行官。

截至2019年3月31日,信也科技管理层架构

张俊的董事长职务则由创始人顾少丰担任。自2019年3月以来,顾少丰担任公司的首席创新官。

截至今日收盘,信也科技市值为5.46亿美元。财报显示,信也科技2019年总营收达59.628亿,同比增长31.2%,净利23.745亿元,同比降3.9%。

信也科技2019年第四季度营收12.32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2.192亿元同比微增;净利4.12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7.746亿元下降46.7%。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