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武汉4家万达广场时隔68天后恢复营业 江城往日生机正在恢复

2020-04-01 20:12:2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4月1日报道

武汉4家万达广场3月30日同日恢复营业,这是时隔68天,湖北重启,万达广场在武汉归来。

据万达介绍,这不仅代表湖北15座万达广场全部复工,也代表了全国324家万达广场全面恢复营业。

还有更重要的一重意义,大型商场的开门迎客,与地铁公交的恢复运营一样,代表着武汉这座城市按下“重启键”。江城往日的生机和活力正在恢复。

万达集团称,在这之前,已经每日进行多次全方位、高频次的消毒,做好人员测温健康监测,为了迎接顾客的到来,广场商户卯足干劲,迎接开业。

“分别时天空飘起了雪,重逢时汉街樱花正浓。还记得我们的赏樱之约吗?在我们宅家的这些天里,楚河汉街的花,早就开好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