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Google的AR可以让你在后院看到真人大小的动物

2020-03-31 23:58:38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原标题:Google的AR可以让你在后院看到真人大小的动物 来源:水煮通信

AndrewLiptak 水煮通信

文章来源Theverge。

早在2019年5月,在I / O开发人员大会上,Google宣布将为其搜索结果带来一项简洁功能:增强现实模型,该模型使用户可以查看搜索结果的3D图像。不久之后,谷歌向使用ARCore或ARKit的Android手机或iPhone的用户提供此项功能,从而使手机用户可以在其客厅,卧室或后院放置AR动物。

<<向右滑动<<

要使用该功能,请在兼容的设备上导航至Google,然后在Google搜索中搜索有此选项的动物。如果您搜索的动物(例如狼)可用,它将显示在一个小盒子里,上面有一些统计数据,动画缩略图和邀请“近距离相遇真人大小的狼”。

点击“ 3D视图”,该站点将在屏幕上显示一个动画3D模型。单击“在您的空间中查看”,将手机对准地板,它将切换到手机上动物的AR视图。这一步可能需要几分钟,但最终,它展示了一只老虎,一只金鹰和一只狼在后院里闲逛。它将使您获得一个干净的屏幕截图,减去所有选项卡和按钮。

该功能非常酷: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查看近距离观察其中的一些动物,并且这可以应用于教室或教育环境。

在I / O 2019上,Google指出该功能将用于一些更实际的事情,例如购物,您无需实际掌握即可查看产品的外观,它会在AR中叠加您的搜索结果。实际上,从那时起,Google就发布了Google Maps的AR导航功能,并一直在发布AR Playmoji贴纸供用户使用。

这项功能并不是Google首次在搜索结果中插入某种与动物相关的交互式功能。早在2016年,它推出了一项功能,使人们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收听动物的声音,尽管您必须专门搜索“动物的声音”才能访问该功能-搜索“狼的声音”只会带您进入常规链接,例如视频片段来自YouTube或其他相关页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