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商汤否认有上市具体时间表 但75亿美元的估值撑得住吗

2020-03-28 17:48:01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雷帝网 乐天 3月28日报道

商汤科技今日发声明称,公司是“被”IPO,还“被”推迟了 ,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商汤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

“商汤将持续专注于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开发原创AI技术和平台,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学术界一同构建更强大的AI生态。”

这之前,有报道称商汤科技推迟了今年在香港进行高达7.5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转向私募市场寻求5至10亿美元融资。

2018年4月,商汤科技曾宣布完成6亿美元C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苏宁等投资机构和战略伙伴跟投。

2019年9月,商汤科技曾披露公司融资超过30亿美元,估值超过75亿美元。

不过,自C轮融资以来,商汤科技在行业的声音有些平淡,此外,公司商业化进展不如估值上涨得快,在全球疫情的情况下,商汤科技的估值又显得很虚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